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在推动自治区先行区建设和农垦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24 07:01:05
  5月23日,宁夏农垦集团以视频方式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重大战略、实践路径,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必须长期抓好的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常学常新、深学深悟,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跟核心、拥戴核心、听令核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脚踏实地,做工作上的“实干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工作,把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加强自我约束,做纪律上的“清醒者”。要修身律己。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自套“紧箍咒”,强化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肯定干部队伍建设对农垦改革发展的有力支撑作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和农垦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要推进政治大体检,让讲政治融入干部血脉;要推进思想大解放,让革故鼎新蔚然成风;要推进能力大提升,让素质本领适应新发展;要推进作风大转变,让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推进工作大提升,让狠抓落实成为常态。要保质保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扎实推进土地规模化经营,全力推进大沙湖区域生态导向开发项目。要坚持“草肉奶一体化”方向,推动草畜产业做优做强做大;要坚持“延链补链壮链”,推动葡萄及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引领健康生活”企业使命,建设农垦绿色食品产业。要坚持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号召,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安排及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迅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凝神聚力、主动作为,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农垦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绚丽新篇章,在自治区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新任职干部在主会场参会;集团本部部门正副职,各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农垦奶业公司各牧场负责人在45个分会场参会。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