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平吉堡农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07 12:59:48

proxy.jpg

  6月2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

proxy (1).jpg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公司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实践工作当中去。当前,公司农业生产经营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盯2022年任务目标不动摇,坚持将党的领导与公司经营管理有机融合,坚持将理论武装与实干精神有机融合,坚持将党的建设与公司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2022年经济指标。要全面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一步优化内控体系建设,聚焦任务抓重点,扑下身子促落实,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马鹏飞)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