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徐军到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作专题党课辅导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08 07:02:17

图片2.png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安排,6月7日下午,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来到玉泉营,为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和玉泉营农场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专题辅导党课。

图片1.png

  专题辅导课上,徐军结合农垦集团奶产业、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风险挑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共建农垦事业,共享富裕生活。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