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08 17:00:50

proxy.jpg

  6月7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强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好新时代农垦创新发展的长征路”为主题在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进行专题宣讲。

  周文强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大意义,保障粮食安全、履行农垦使命职责,坚定信念、实干作为、走好新时代农垦创新发展的长征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并结合农场实际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按照集团公司“68644”行动,全力做好“六统一”工作,推动农场事业高质量发展。(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  孔令颖)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