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举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09 18:01:30

QQ截图20220609175330.jpg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公司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有效抓手和行动指南,6月6日上午,枸杞研究院组织开展了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

QQ截图20220609175340.jpg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张九虎作了专题宣讲。宣讲辅导既突出政治引领又融入专业知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思考,是一次全面的业务辅导,更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同时,8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学理论、谈感悟、找差距、转作风、促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宣讲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本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紧紧按照集团公司“68644”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团结务实,不断开拓公司生产经营新局面。

QQ截图20220609175348.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