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爱党 爱国 爱农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05:55:05

proxy (4).jpg

  7月27日上午,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开展了“党旗红、产业兴、服务优”党建品牌创建之“爱党 爱国 爱农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阅读农垦发展史,观看农垦发展专题片,唱响红歌,并邀请退休老党员曹美林同志讲述农垦建设、沙湖发展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对如何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沙湖旅游发展建设,传承农垦精神纷纷交流发言。

proxy (5).jpg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农垦的思想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主人翁意识,并将农垦精神和热爱农垦的情节转化为自觉追求、凝心聚力、勇于开拓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激情,为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QQ截图20220728223835.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