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集团第10期“垦地有声”在灵武农场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8 08:07:13

 

图片 (30).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月16日,宁夏农垦集团第10期“垦地有声”在灵武农场草业公司一管区7号地成功举办,这是“垦地有声”首次在田间地头举办。

图片 (2).jpg

  夏秋之交的灵武农场,成片的青贮玉米郁郁葱葱,满载丰收的希望,与“在希望的田野上”活动主题十分贴切。由农场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活动的帷幕,8名职工先后以《深情藏沃土》《醉美胡杨树》等为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灵武农场艰苦创业、改革发展历程,言语间饱含着对生逢伟大时代的感恩、对农垦和农场的热爱、对老一辈农垦人的景仰,频频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和掌声。活动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图片 (9).jpg

  今年以来,宁夏农垦集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打造党建品牌活动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垦地有声”舞台从会议室搬到生产经营一线,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观众体验感更强,活动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好评。

图片 (23).jpg

图片 (28).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