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党旗红、产业兴、建设强”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4 06:34:12

图片1.png

  为切实增强“党旗红、产业兴、建设强”党建品牌创建,8月19日至20日,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近40人开展了以“党旗红、产业兴、建设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脑血管主任医师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控制》,邀请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安全专家讲解了《隐患排查与治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隐患识别技能和保护意识。同时,参观了宁东长骏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并进行实操体验和工伤预防体验,开展了安全技能趣味竞赛。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将党建与生产经营、安全培训、实操训练融为一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员工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通过从理论到实践,再从实践回到理论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思想教育,使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加坚定,公司团队的战斗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用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效果。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