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6 08:50: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8月25日上午,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班》。

01.jpg

  培训班内容丰富、准确透彻、深入人心,有效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把握,坚定了实现集团公司“68644行动计划”、“草奶肉肥”一体化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02.jpg

  会议指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系统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梳理总结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公司党的建设、农业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