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深化党建引领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9 08:24:37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扎实有效推进公司“党旗红、产业兴、杞业旺”党建品牌创建活动,8月24日,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深化党建引领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辖区内生产、生活区环境卫生和安全生产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第三方清理整治生活区环境卫生、垃圾堆放点、厕所等重点部位情况监督检查,带头捡拾田间地头的农药瓶、药袋、垃圾袋等生产生活垃圾,对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排查,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会议精神,为秋收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公司党员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公司职工群众参与,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