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引领,推动青贮收储高质高效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31 11:44:58

  8月20日,随着第一辆青贮拉运车辆的驶入,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青贮收储工作拉开序幕。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要求,进一步将集团公司、乳业公司有关青贮收储要求落实落地落细,确保乳业公司青贮收储工作顺利完成。乳业公司各党支部在公司青贮收储期间设立“党员突击队”,以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举措全力打赢“青贮会战”。

  各牧场严格按照青贮收储质量标准执行“三测一开割,薄铺慢压”,牧场全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地头把质量、在门口测长度、在窖面盯压实,确保青贮收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乳业公司班子成员按照包抓基层工作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驻场指导,查看青贮压窖、车辆及人员管理、夜间照明等工作,研究解决收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青贮收储、生产经营两不误。

  青贮收储既是命令,也是责任,乳业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把青贮收储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克服各种困难,公司上下齐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青贮收储一线高高飘扬,奋力完成青贮收储任务。

  截至目前,乳业公司累计收储青贮14万余吨,预计将于9月底结束全部青贮玉米收储工作。(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羽坤)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