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公司机关党支部与石嘴山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31 14:01:16

  为扎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落地,8月30日上午,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与石嘴山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proxy.jpg

  活动邀请石嘴山银保监分局全体党员参观了公司苗木中心、酒厂、玉泉酒庄,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夏农垦酒业公司对酒业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介绍了葡萄酒产业概况和企业发展、党建工作情况。石嘴山银保监分局三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党建引领和监管发力深度融合新路径,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全力推动地区金融良性发展”的主题,开展了一期支部“书记说”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同汲取了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为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解放思想的目的,并在寻找党建与生产经营结合切入点上,提出了新举措、新思路。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