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连湖农场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红产业兴 牧草香 农场美”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1 07:07:00

  8月30日上午,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农业发展公司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与连湖奶牛场党支部在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青贮玉米种植基地联合开展“党旗红 产业兴 牧草香 农场美”主题党日活动,宁夏农垦集团公司高级经理苟金萍参加活动并检查指导农场规模化经营青贮玉米收割工作。

001.png

  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了农场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农业发展公司党支部、连湖奶牛场党支部分别围绕“党旗红 产业兴 牧草香 农场美”主题,就青贮玉米收割任务、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互联发言,党员代表就高质量完成青贮玉米收割任务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002.png

  苟金萍对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点评,指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助推草畜一体化发展,切合农垦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实际。下一步在青贮玉米收割工作中,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按照宁垦草业饲草收储要求,严把青贮玉米收割质量;要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做好收割现场安全事故防范。

003.jpg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集团公司实施土地规模化经营、农业“六统一”管理成果的认识,同时也用事实证明了实施土地规模化经营是推动农场公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增效、职工增收”的有效途径。截至8月30日下午18时,连湖农场已完成青贮玉米收割面积3290亩,交售优质饲草1.25万吨。(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