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融合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6 15:49:52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9月5日下午,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与兴垦牧业党支部、渠口牧场党支部以“党旗红、产业兴、促发展、保供给”为主题,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活动以“党建联建共促产业发展”为路径,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中心,旨在以党建联盟为“红色”纽带,探索企业抱团发展新模式,按照“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在发展规划、创新变革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召开联席会议、组织联合活动,实现多方资源深度融合,激活“红色引擎”,点亮共同发展动能。

图片2.jpg

  今年,渠口农场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青贮收割为契机,采取“一线工作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到青贮玉米收割工作中,不仅提高了生产实践能力,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转作风、作表率,认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公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