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27 07:03:16

proxy.png

  10月24日上午,宁夏农垦暖泉农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提前打好领学促干基础。

  学习班上,班子成员逐一领学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自觉做这一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准思想之舵,确保工作方向与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相统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暖泉农场变成生动实践,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到解决实际问题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上,努力实现职工增收,企业增效,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