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学精神担使命 强本领踏征程

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58:50

001.jpg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11月21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共宁夏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刘文长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解读,刘文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实践成就”“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指引”“党的二十大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的具体部署”“党的二十大的根本保证”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宣讲辅导。

图片2.jpg

  此次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讲解生动、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通过聆听,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平吉堡农场公司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落地见效。(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王彤苑)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