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乳业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落实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八个一”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06 08:54: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近日,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及时做出部署,各支部迅速行动,扎实落实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八个一”活动。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安排,农垦乳业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对“八个一”活动做出了详细部署,并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细化了具体措施。各支部结合实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一次专题研讨、讲一堂专题党课、进行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知识测试、做出一份遵规守纪承诺、开展一次特色实践活动等“八个一”活动。目前,公司党委已安排人员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并现场反馈问题。

  同时,通过支部联动,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的形式,公司119名党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以“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合规管理”为主题和集中学习研讨;各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带头宣传遵规守纪、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性,14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各基层党支部以视频播放的形式累计组织18场次、270人观看32部次警示教育片;组织494名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规党纪基本知识及集团内控合规流程、农垦乳业公司等相关制度进行一次测试;各单位组织270名管理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和职责,做出公开承诺,签订承诺书;184名党员干部深入饲喂通道、挤奶台一线等生产经营一线,开展一次“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合规管理,推动产业发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此外,各单位结合公司下发的《关于实施节本增效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通知》,分析找出节本增效的好办法,推动解决39个生产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结合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结合集团公司巡察、党建考核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合规管理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各单位按照活动安排自我加压,扎实做好每项活动,全面推动农垦乳业公司高质量发展。(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伟)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