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垦资产运营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13:01

proxy.jpg

  3月20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2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部分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振奋精神、务实苦干,按照集团公司“68644”行动计划和资产运营“建管营商”一体化发展思路,启动实施房地产“去库存”三年行动促进房地产业务稳健发展,对标一流企业拓展新业态,推动资产运营业务快速发展,逐步打造地产开发、资产运营、商业管理“三驾马车”,全力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