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沙湖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7 08:37:38

微信图片_20230323153417_副本.jpg

  3月23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前进农场、沙湖派出所、沙湖消防救援站、沙湖社区等周边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听取沙湖发展近况,共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315543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作报告》《〈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方案(试行)〉薪酬标准调整的补充说明》《工资集体协议》《职工餐改革方案》等议案,现场签订工资集体协议和经营目标责任书,基层管理人员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切实发挥员工代表作用,集思广益,更加科学的把员工群众的真挚良言、务实之策转化为推进公司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沙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供稿: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