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灵武农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7 08:37:28

00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发扬爱国主义传统,根据集团公司部署安排,近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以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001.jpg

  机关党支部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为主题赴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人员详细了解雷锋同志生平经历,深刻感受雷锋同志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心灵洗礼和锤炼,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003.jpg

  基层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种植、防治病虫害等农业知识科普服务,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通过清理辖区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将雷锋精神践行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将继续把学雷锋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褪色。(供稿:宁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