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贺兰山农牧场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31 11:19:12

proxy (2).jpg

  3月26-27日,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过去经验做法、吸取经验教训,科学谋划全年目标、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举行2023年土地规模化经营“揭榜挂帅”仪式。

  会议号召,贺兰山农牧场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变的意识,增强革的勇气,破解制约瓶颈,围绕“在乡村振兴中有作为、在规模化经营中作示范、在农民增收中作贡献”三大使命,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各单位(部门)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产业结构,落实扩大土地规模化经营,立足主导产业基础,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走内收外扩并举创新之路,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场、农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新局面,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

proxy (3).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