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灵武农场召开二届五次职代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31 11:19:00

proxy.png

  3月28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成效,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灵武农场要牢牢抓住“土地”这个命根子,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土地刚性11条政策,按照公司“一张图、两模式、三块地、四产出、五提升、六统一、七到位”的发展思路,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要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意识,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逐步提升地利增加土地收益,高质量完成2023年“揭榜挂帅”项目任务。要聚焦“草奶肉肥一体化”产业链条,突出“链主”引领,强化基地保障,高标准建设优质水稻、优质饲草生产基地。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完成提升耕地质量、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实施智慧农业、绿色农业等建设目标。要持续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利润合规性核查工作成果,以“一利五率”为核心,全面建立严格、规范、标准的企业管控机制,力争管理水平跻身垦区和同行业前列。要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方法、新路径,做精“灵农先锋”党建品牌,丰富党建载体,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灵武农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按照集团公司二届五次职代会要求和部署,铆足干劲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敢于争先进位,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全面开花,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农垦作出“灵武新贡献”。(供稿: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