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渠口农场、黄羊滩农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06 17:43:17

proxy (2).jpg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农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4月3日,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联合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proxy (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渠口农场党委关于开展公司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是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走好人生路,生活上坚持洁身自好,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proxy.jpg

  随后,渠口农场组织人员前往青铜峡市余家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根脉”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供稿: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