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12:09

图片1.png

  6月12日,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部署了公司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士气,凝聚力量、乘势而上,奋力争先,实现设计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工资薪酬分配办法(试行)修订草案》和《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员工工作岗位双向选择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的抓党建工作,把党建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充分调动起党员积极性,凝聚起党员群众的力量,优质高效地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用党建增强凝聚力、生产力、竞争力。要加大力度拓展各市县各项业务,逐步向科技服务型企业发展。同时借助外部技术力量,采用项目合作、战略合作的方式,推进设计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崭新的姿态树立企业形象,为农垦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要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抓手,外树公司形象,拍摄公司宣传片、制作宣传册、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全过程服务水平等方面外塑企业形象。要完善薪酬分配办法和人员绩效考核制度、优化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内抓公司管理。要落实设计院市场运营区域责任分工方案、提升设计院及所属子公司资质、提升监理板块信用分值等方面开拓市场局面。要加大内部员工培养力度、引进专业人才稳健经营发展。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