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27:35

  11月18日上午,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司副总经理梁静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

proxy (1).jpg

  会议指出,公司工会在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职工队伍稳定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公司工会和全体职工要一如既往,继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自我加压、砥砺前行,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扩大组织覆盖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团结服务职工、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统一起来,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服务和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发展。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干部为推动公司跨越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在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体现出促进农垦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以“诚就农垦品牌,筑福农垦未来”的企业愿景,共同唱响农垦改革发展的“建设之歌”,以“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铁军精神,激发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拼劲和闯劲,焕发出共同担负起公司发展重任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切实履行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努力构建和发展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要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坚持好劳动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科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协调劳动关系。不断改善劳动安全生产条件,保障职工生命健康权益,让职工安全生产、体面劳动、健康生活。要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主阵地作用,努力提高帮扶精准化水平,通过深入开展送温暖、“送清凉”、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