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集团启动2022年内部巡察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1 16:38:11

  近日,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启动2022年内部巡察,组建2个巡察组已分别对宁夏农垦灵农生猪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农垦肉牛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农垦滩羊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巡察。

01.jpg

巡察工作培训会议

  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集团公司抽调业务骨干于7月18日开展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巡察工作任务,对巡察方法和工作程序进行了解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7月19日,两个巡察组进驻巡察单位后,召开了动员会,对各企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02.jpg

巡察组在宁夏农垦生猪产业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03.jpg

巡察组在宁夏农垦肉牛食品公司、滩羊产业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近年来,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2015-2017年利用三年时间完成第一轮35家企业的巡察任务,实现巡察全覆盖。2020年开展第二轮巡察,截至目前,已完成11家子企业巡察工作。本次巡察,巡察组将重点围绕“三聚焦一加强”,对所属企业进行全面体检,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漏洞和短板,紧盯自治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审计和专项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查漏补缺,堵塞漏洞,推动企业建章立制,规范企业管理,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