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银川林场召开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05:41

  为扎实开好高质量民主(组织)生活会,7月27日,银川林场党委召开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林场3个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2072718175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并围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进行交流发言。林场相关负责人作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紧扣林场实际,收到良好效果。

proxy.jpg

  银川林场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的基础上,制定了学习计划,编印了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学习资料,计划利用两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为开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银川林场 万新福)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