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茂盛草业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05:55:16

  7月27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地,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宁夏农垦茂盛草业有限公司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集团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公司管理人员参加警示教育,纪委书记做了深入动员。

proxy (2).jpg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集团公司先后开展了预防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酒驾醉驾和赌博等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等工作,以严的主基调、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导出强大的政治压力、责任压力。宁垦草业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导向、思想导向、作风导向,层层传导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认真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好发展,以坚实的思想防线和制度约束防范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抵制腐败,与腐败思想和行为做坚决斗争;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靠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考核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清除思想毒瘤、强化问题治理;要以史为鉴,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滋养身心,做到知行合一,“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坚决保持零容忍的警醒,切实防止各类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