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和不当利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05:55:12

proxy (3).jpg

  7月22日上午,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和不当利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纠治“四风”顽疾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按照《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监督,坚持高位推进,落实“三个全覆盖”谈话要求,督促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签订“承诺书”,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抓好落实、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做出成效。要严格监督执纪,围绕阶段任务做好督导检查,准确把握运用专项整治震慑警示的作用,以典型案例开展好警示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动员、自查自纠和深化整改三个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马鹏飞)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