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和不当利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05:55:20

  7月25日下午,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和不当利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农垦集团公司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xy (6).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谋划部署,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推进工作,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加强工作纪律,严肃专项整治要求,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样、不走过场,起到扎扎实实的整改效果。要善于总结教训,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