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5 08:35:14

proxy.jpg

  9月1日,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组长周生武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占伟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proxy (1).jpg

  周生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查摆不足、分析问题、提醒教育的目的,是一个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的不足提出及具体修改意见,对加强公司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制度落实、持续抓好销售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新希望。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宣传、边实践,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的强大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路径,为民办实事的务实举措。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