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5 08:49:31

proxy (4).jpg

  8月31日,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宁垦前进农场党委工作动员会,前进农场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开展巡察。

  集团巡察组组长郭永红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解读,主要对前进农场三年来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重点按照“三聚焦、一加强”要求,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认真整改,努力提高公司整体工作成效。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