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农技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17:25

  2月14日,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马文礼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查摆认真、剖析深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气氛严肃紧张,团结和谐,达到预期效果。

  苟金萍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她表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对照检查态度认真,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同时指出,要坚持党建统领,技术推广工作落到实处。紧盯大局中心,支持农垦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创新人才成长的平台。

  马文礼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全盘接收问题,并将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狠抓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遵守法律法规,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真学真用,切实以学习指导和推进工作。要把当前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与农业技术推广和科技项目工作结合起来,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四是加强对外合作,积极引进人才、项目和资金,科技赋能农垦高质量发展。五是狠抓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建立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时限,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把存在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供稿: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