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22 11:58:07

  2月21日,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文强及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集团公司党委利润合规性检查整改推进情况,以及会前准备和意见征求情况。酒业公司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第四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到位,程序规范,符合规定动作。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在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能够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对酒业公司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结合实际抓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六特”产业发展机遇,彰显农垦产业优势,聚焦酒业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持续跟进学、深入研讨学,努力实现酒业公司2023年目标任务。提振信心促实干。酒业公司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集团专题会议精神,聚焦主业主责,锚定目标,建好班子、带好队伍、紧盯销售、安全生产、品牌宣传、葡萄及葡萄籽深加工项目等重点工作,想办法找出路,凝心聚力抓落实。落实整改显担当。酒业公司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互相包容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征集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融入全年工作中认真整改。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形成个人整改清单,真正做到思想得到提高、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推动。(供稿: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