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银川林场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24 17:58:50

proxy (6).jpg

  近日,银川林场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宁夏农垦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银川林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书记代表林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督导组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前期准备充分,能够按照程序准备,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在政治能力和政治要求上进一步加强,在工作落实上、任务落实上再加把劲,在班子合力和团结协作上再加强,在依纪办事上下功夫。同时,要深刻反思,扎实整改,把问题整改与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2023年土地规模化经营各项工作。

  银川林场党委书记代表林场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全盘接收,认真反思,按照要求扎实整改落实到位,统筹推进2023年土地规模化经营各项工作。并结合自治区、集团公司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围绕土地规模化经营,抢抓机遇,发展特色沙地农产品。(供稿:银川林场)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