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改革发展 正文

改革发展

银川林场举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学习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09 08:07:49

  5月7日,银川林场举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学习班,林场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班。

proxy.jpg

  专题学习班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国企三年改革相关会议上的讲话、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关于国企三年改革的相关通知精神、山东省国资委等有关国企三年改革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等。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和收官之年,林场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对标对表,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如期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以土地规模化经营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林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献礼。

proxy (1).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与完善公司治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董事会建设、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等,团结合作,攻坚克难,助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见效。(银川林场 万新福)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