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改革发展 正文

改革发展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部署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42:18

proxy (10).jpg

  8月27日上午,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在玉泉国际酒庄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会议,对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自查自纠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党委书记王占伟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国有企业三年行动重点工作落实督查自检工作,一是分工合作,迅速行动,确保各项资料按时上报;二是要密切与集团公司国企改革工作专班保持联系,确保上报资料准确;三是各分管领导对相关部门准备的各项资料严格把关,确保保质保量按时统一上报集团。

  公司领导干部、各职能部门、销售公司、生产中心、玉泉国际酒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