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产业进行时 正文

产业进行时

让“沉睡”的土地焕发新活力——巴浪湖农场多措并举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4 17:40:40

图片1.jpg

整治前

  “轰隆隆……”循声看去一台装载机正在对一块撂荒地进行复垦整理。经过清表去杂、土壤翻新,昔日荒废的土地被整理成平整松软的农田。

  近日,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孙家滩撂荒许久的土地进行开垦。截至目前,已开垦出200余亩荒地,投入成本亩均约650元,预计年收入20余万元。

  今后,巴浪湖农场将继续紧盯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最大限度盘活土地资源,让撂荒地变“希望田”,并逐步建立撂荒地动态监测和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企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供稿: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

图片2.jpg

整治中

图片3.jpg

整治后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