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产业进行时 正文

产业进行时

前进农场: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 铆足干劲赴夏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25 00:00:00

  四月中旬,气温逐渐回暖,正是耕作好时节。为把握农时,保障农产品生产供给,连日来,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以上率下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农业连队积极响应启动玉米夏播筹备工作。

001.jpg

  2022年,按照集团公司“68644”行动计划部署和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安排,前进农场早谋划、早部署,多次调研,反复研究,先行先试,率先在垦区完成了1.84万亩青贮玉米规模化经营工作,实现了青贮玉米生产节水节肥节工增收。在去年基础上又新增1.3万亩规模化经营面积,3.14万亩青贮玉米种植工作,让原本高速运转的农场更加繁忙起来。

  为确保此次夏播作业顺利开展,农场成立夏播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筹备夏播事宜,生产发展部牵头负责方案制定与实施,农机作业队承担主要播种作业任务,其他各部门、农业生产连队密切配合。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夏播工作正式启动。农场将全力以赴完成夏播,确保丰产丰收。(供稿: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

002.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