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文化旅游 正文

文化旅游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先锋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7 17:00:50

003.jpg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3月3日上午,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组织7名志愿者参加了由金凤区文明办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暨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启动。

  活动设有“我为文明金凤代言”签名活动、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以及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等10项活动。公司志愿者们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身着红马甲,开展了文明劝导、捡拾白色垃圾、清理绿化带杂草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我为文明金凤代言”文化墙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自己对“志愿服务助力文明金凤”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宁垦建设公司作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把立足本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载体,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营造了浓郁氛围。公司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添砖加瓦,同时也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德润向善邻里亲,文明实践金凤行”志愿活动中去,进一步激发了市民倡导文明新风的热情,树立了农垦建设公司良好社会形象。(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