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平吉堡农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20 10:00:05

  为深入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和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4月19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人民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全体管理人员,蓄水池、扬水站及晒场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宁夏七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传专干按照“防消结合 预防为主”的原则,分别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岗位责任制,春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基本能力,日常工作生活消防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图片2.jpg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让在场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