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简泉农场:阶段性总结积经验 强产业蓄力再出发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24 14:00:50

未命名-1.jpg

  为确保农场苜蓿、青贮玉米产业发展,保障春耕生产有序高效运行,4月20-21日,宁夏农垦简泉农场有限公司举行了农业春播生产总结分析会,农业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阶段性工作汇报,分析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

  今年,简泉农场大力发展高效优质苜蓿11000亩,其中新增苜蓿5800亩。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播种且出苗率达到90%以上,为苜蓿丰产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下一步青贮玉米播种蓄力。

  会议强调,农业各片区要根据苜蓿播种出现的问题,认真总结,提出下一步细化措施,制定出今后青贮玉米播种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全力为农场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宁夏农垦简泉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