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农垦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24 15:00:10

001.jpg

  4月21日,宁夏农垦集团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宁夏农垦大厦相关入驻单位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广泛普及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提升职工防范和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安全意识,推进农垦大厦综合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建设。

002.jpg

  培训及应急演练结束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宁晓波就此次整个消防培训、应急疏散逃生及现场灭火演练进行了讲评,要求大厦入驻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安全防范的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本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健全完善安全应急预案,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供稿: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