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宁夏西夏苑房地产公司荣获区、市房协多项殊荣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9 16:32:48

proxy (6).jpg

  近日,宁夏西夏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优秀的业绩和良好的信誉,被宁夏房地产业协会评为2022年度“优秀房地产业开发企业”、“销售领跑企业”、“先进会员单位”,被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评为“2022年度纳税贡献奖”、“2022年度诚信企业”“优秀会员单位”。

proxy (5).jpg

  宁夏西夏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子公司,一年来,西夏苑房地产公司紧紧围绕农垦集团公司“68644”行动计划,在发展房地产业务板块中始终坚持“质量创优、造价合理”的原则,秉持“创农垦品牌,铸精品工程”的经营理念,以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迎接市场挑战,以优良的工程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客户的认可。(供稿:宁夏西夏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proxy (4).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