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宁夏农垦集团调研组调研红寺堡农场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9 16:32:39

proxy (7).jpg

  5月17日,宁夏农垦集团公司资产管理部和农业发展部深入巴浪湖农场公司和红寺堡农场公司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8121739.jpg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灌溉设施运行、田间生产等情况,对巴浪湖农场托管红寺堡农场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意见,并对青贮玉米全生育期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指导意见。

proxy (8).jpg

  今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巴浪湖农场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对红寺堡农场土地进行了整治,在整治后的土地上实施机械播种、管道铺设、滴水灌溉,为建成优质牧草基地打下基础。目前,青贮玉米出苗正常,长势喜人,为今年的土地规模化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