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14 06:10:56

  6月10日,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工作,与经营公司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QQ截图20220614060344.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动员全体职工群众,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潮。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畜牧养殖、设施农业、草料棚、泵站、蓄水池、花果山各类农机、林带防火等安全领域进行检查,特别是规模化经营涉及大面积机械作业安全进行全面系统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新的《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推动《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