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庆祝宁夏农垦创建7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举行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3 23:58:50

DSC_0394.jpg

  获得特等奖的前进农场代表队。

  10月23日,庆祝宁夏农垦创建7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在银川举行。全垦区共有28家单位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1400余人。最终前进农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和集团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DSC_0299.jpg

  获得一等奖的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

  宁夏农垦已经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70年来,几代农垦人肩负历史使命,扎根宁夏山川大地,投身农垦事业,艰苦奋斗战戈壁,开拓创新绘宏图,荒滩变良田、戈壁变绿洲、沼泽变景区,绘就了沧桑巨变的辉煌篇章,铸成了无愧于历史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在引领示范现代农业建设、保障大宗农副产品供给、维护地区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已发展成为全区最大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记者 祁瀛涛)

DSC_0613.jpg

  获得一等奖的集团公司机关队。

DSC_0065.jpg

  精彩的比赛场面。

DSC_0383.jpg

  精彩的比赛场面。

DSC_0414.jpg

  精彩的比赛场面。

DSC_0588.jpg

  精彩的比赛场面。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