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庆祝宁夏农垦创建70周年书画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03 16:59:05

  为深情回顾和铭记宁夏农垦走过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农垦在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农垦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10月以来,宁夏农垦举办了“宁夏农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大赛。

  大赛通知自6月份发出以来,得到了垦区内外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一批展示农垦人物风采、产业发展、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民生改善等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纷纷参展。10月中下旬,参展作品在农垦集团一楼大厅展出。10月29日,宁夏农垦组织自治区书法、绘画、摄影领域内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了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书法类作品:任兰生的《宁夏农垦》获一等奖;路平生的《山谷论书数则》、肖俊国的《北国风光》分获二等奖;郭效杰的篆刻、赵艳菊的篆书、刘积禄的行书作品分获三等奖;刘润琦、郭春恩、张晓剑、刁建德、王玉颖、张润铭分获优秀奖。

  书法类一等奖

  书法类二等奖

  书法类二等奖

  书法类二等奖

  书法类二等奖

  书法类二等奖

  美术类作品:杨永彬的《小鱼戏水系列》获一等奖;王玉凤的《硕果累累》获二等奖;李炳云的《富贵花开》、马中华的《双骏图》分获三等奖;李萍、郭效杰、丁发强、邓秀兰分获优秀奖。

  美术类一等奖

  美术类二等奖

  摄影类作品:薛靖芳的《红宝宝》获一等奖;党丽芳的《激情与汗水》、程曦的《飞鸟》、禹旭勇的《蓝天碧水》分获二等奖;荀光生的《枸杞娃》、孙凯的《映日荷花》、高娜的《涉水奇缘》、张成钰的《崆峒云海》分获三等奖;张学义的《装车》、王小凤的《天人合一》、赵志阳的《远山如黛、近水含烟》、刘波的《冬季拔河》、冯雪峰的《彩虹之光》分获优秀奖。

  摄影类一等奖

  摄影类二等奖

  摄影类二等奖

  摄影类二等奖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