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喜获自治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58:36

  近日,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被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21年度自治区级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既是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鼓舞和鞭策,标志着公司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多年来,宁垦公司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公司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坚持以党建引领,以道德讲堂为阵地,持续推进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文化体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获得,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公司将以此次获评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更高标准迎接新的挑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