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图片头条 正文

图片头条

宁夏农垦种业公司参加第九届宁夏种业博览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05:55:01

  7月26-28日,第九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在宁夏平罗县种子小镇泰金种业产业园召开,宁夏农垦种业公司积极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科技、品牌、未来”为主题,采用“政府补助、企业承办、市场化运作”的办会模式,通过线上展示、直播互动、线下展会“三位一体”方式,为种业搭建交流、展示、交易平台,吸引了区内外469家企业参会,3000多个蔬菜品种(其中新品种1000多个)亮相博览会。

proxy.png

  宁垦种业展位展品齐全、宣传讲解到位,被评为本届博览会“优秀展位奖”。此次博览会,种业公司共计参展玉米、水稻、小麦26个品种,发放宣传彩页1万余份。玉米宁单19号、正业8号,小麦宁3015等品种吸引客户们纷纷驻足了解咨询。通过种业博览会这个平台,为公司提供更多资讯,创造更多商机,促进了公司同区内各大种业企业及经销商的交流合作。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